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全职高手(伞哥性转BG)】一叶之秋 (连载ing)

前言:啊哈哈庆祝一下有二百五十个粉……憋问我为什么因为这个数庆祝_(:з」∠)_因为我想

【六十】潜伏间谍不好当

靠,居然不理我!左等右等都不见回复的刘皓不厌其烦地给苏沐秋发消息。

“大神?你在不?”

“大神,你现在在干嘛呢?带我一个呗!”

“大神?”

“不在吗?”

装模作样!刘皓心里骂着,却依然没有放弃,接二连三地发着消息。

等到苏沐秋回过神看消息的时候,刘皓那厮早就发了一二十句话了。

“抱歉啊,刚刚没看到。”苏沐秋心下抱歉。

“没事没事。”刘皓潇洒地发着这句话,嗯,如果打字的声音不是特别用力、脸上的表情不是特别地狰狞的话……大概、应该、也许……会显得比较真诚?

“大神呐,你干嘛呢?带我一个呗!”刘皓接着说。

“好啊,练级呢我,埋骨之地。”虽然跟离恨剑聊过许多的话了,苏沐秋的话依然保持着简洁明了的风格。要是叶修这家伙看见了,绝对会吃惊,这可相当于哪天喻文州突然飙起了手速、周泽楷哪天废话不止,再或者……张佳乐哪天夺冠、黄少天哪天吃秋葵?【喂!

呵呵。其实苏沐秋要这么注意打字的问题也是因为这位离恨剑,在她还没有确定他的目的的时候,她可不想把这个缺点暴露出来,所以她宁愿在发送之前多改两遍。

“叶修。”苏沐秋在把具体坐标发给离恨剑之后把耳机拿下,“注意一下离恨剑。”

“离恨剑?”叶修疑惑。

“嗯。”苏沐秋点头,“这个人接近我们应该是有目的的。实力在包子入侵之上,主动要求跟我们一起刷记录。”

“好事啊。”叶修笑,“有人主动想帮我们刷记录,这不挺好?”

“是挺好的。”苏沐秋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但不是几大工会的人。虽然是狂剑士但是是魔剑士的打法。”

魔剑士?叶修愣了一下。职业圈里魔剑士挺多的,但他最熟悉的肯定还是嘉世战队的队员,至于是哪个,在这也不需要明说了吧?

看着叶修严肃起来了的神情,苏沐秋凑上去笑着问:“想到谁了?”

叶修无奈,伸手蹂/躪了一下苏沐秋的脑袋,“你说呢?”

“管他是谁。”苏沐秋挑眉。她还需要验证一下她的结论。

“呵呵。兵来将挡咯。”叶修对此也没什么安排,来就来咯,他有沐秋。【喂!

再转到憋了一肚子气的刘皓同学这边。

在得到具体坐标的时候,立刻马不停蹄地想着埋骨之地赶去。他想,他应该算是成功潜伏到了叶秋他们身边了吧?嗯,他一定要好好观察一下那个苏沐秋的技术,他倒要看看就凭叶秋跟苏沐秋两个人,能在新区翻出什么波浪。

到了位置一瞅,就看见两男角色。其中一个提着战矛,另外一个扛着手炮和左/轮/手/枪都在各自刷着怪。【那个手提战矛的男角色虽然用的也是战斗法师的技巧,但却没有炫纹,正是以散人假冒战斗法师的君莫笑。】至于那个不伦不类用着两种武器的秋木苏,则是他的重点观察对象,不过此时她也就是练级,并不需要用上什么技巧。

“喂喂。”刘皓趁着距离还远,试了试自己的声音,找了个不太像自己说话的音调。先不说本身游戏里的语音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失真,加上他变了音调,刘皓确定叶秋认不出来自己后,才现身。

“大神!我来了!”刘皓装作激动,冲两人打了下招呼,心里略略有些紧张。

“来啦。”叶修随口招呼,一个邀请入队就发了过去。转头朝着苏沐秋点点头。

苏沐秋会意,心下有了决断,“来了就一起练级吧。”她说。

而另外已经确认入队了的刘皓在电脑前阴笑。

不一会儿,刘皓就发现,队伍里君莫笑、秋木苏这两虽然是一队,但特么的他们是各打各的啊!也就他进队的时候招呼了下,之后继续各忙各的,连配合都没有,搞得他也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砍着怪。妈蛋!他可不是真来砍怪练级的啊!

这还不是更郁闷的,让刘皓更郁闷的是这两个人居然连话都不说。他本来是打着少说话免得暴露了声音被叶秋听出来的目的,想着他旁听叶秋他们聊天也是好的,说不定有什么自己能获取的情报,结果呢?仨人之后连吱一声都没有。

刘皓又担心自己一改风格、突然主动打听些什么引得叶秋怀疑,也就只好默默刷着自己的怪。

事实上呢?叶修沐秋俩早在跟离恨剑打完招呼就关闭了语音,那刘皓想知道些什么,那是绝无可能的。

“叶修。”苏沐秋操纵着秋木苏晃悠晃悠地刷着怪,语气也悠闲悠闲地。

“嗯?”

“你说他能坚持多久?”苏沐秋看着视野内的离恨剑问。

“不好说。”叶修语气严肃。结果下一句就暴露了:“我猜十点吧。”

“那我猜十一点!”苏沐秋笑。

“好啊。”叶修笑,“打赌吗?”

“当然!你不许耍赖啊!”她可没忘记叶修这货心脏的很呢!

“看心情吧。”不耍赖怎么能赢苏沐秋那货?叶修偷笑。

“呵。”苏沐秋冷笑,她还不了解叶修?哼就算那货耍赖,她也会赢!【傲娇脸

另外一边的刘皓就不好受了,虽然他观察出来了君莫笑武器攻击力高的问题……但是……

妈蛋这都七点了,还不休息?!刘皓看着电脑上的时间心想。

就在这时,他发现君莫笑秋木苏这俩同时下线,刘皓心里一喜:终于可以休息了!

结果他还没打完手头的几只小怪,就见君莫笑跟秋木苏这两个货再次上线,继续不声不响的打怪。哦,还另外多加了个寒烟柔,看样子是休息了一晚出来继续玩的啊。

“靠啊……这些家伙到底要打到什么时候……”一夜没睡的刘皓红着眼睛在电脑前苦苦挣扎着。叶秋就算了,都知道那家伙是战队第一夜猫子,那个苏沐秋果然跟他是一类的。卧槽你们好歹也休息下啊!

八点……

九点……

十点……

加上了寒烟柔的三个人依旧机械地打着怪,好像永远也不会累似的。最重要的是,这三个人依然没有语音上的任何交流,一句话也不说。寒烟柔加入队伍的时候更是连招呼都没打。

苏沐秋一晚没睡,精神依旧。“这个离恨剑不错啊,还不困?”

“呵呵。”叶修笑笑,“快了吧。”职业选手的作息跟他们不同,这会儿大概就差不多了。

“那你可就输了啊。”苏沐秋调侃。

“呵呵。”叶修依旧是笑。

十一点,打怪还在继续,离恨剑却突然不动了。苏沐秋跟叶修虽然打了个赌,但谁都没有太在意离恨剑,唐柔也在自顾自地打着怪。发现后三人连忙把这家伙旁边的怪给打跑,护卫了一会后,苏沐秋笑;“睡着了吧这是?”

“说不定是有啥事呢。”叶修找借口。

“那就当他是睡着了,叶修你输了。”苏沐秋毫不退让。

“嗯。”叶修点头,兑现了诺言后继续打怪。

“……怎么感觉还是我吃亏了呢?”苏沐秋眨眨眼睛,一只手摸上了叶修刚刚亲过的地方嘀咕。

就算下了夜班依然找了两个相邻位置的叶修在旁边勾起嘴角。

————所以说不管你到底赢没赢吃亏的都是你啊喂!

苏沐秋没怎么想就把这件事丢到一边了,没怎么在意,继续练级。

叶修就算听到了苏沐秋小声的嘀咕,他也不会告诉苏沐秋:“没错,吃亏的都是你。”这种话。告诉他家沐秋还会有这待遇吗?他又不傻。_(:3」∠)_

练级还在继续。

半晌后,刘皓的离恨剑才挣扎着开始砍小怪。

“回来了。”苏沐秋说。

“嗯。”叶修答道。

“这是谁?”这边是莫名其妙跟着两人帮着离恨剑打跑怪物、反射弧稍长的唐柔。

“一起练级的。”苏沐秋开了语音这么解释。

“哦。”唐柔回答。并没有放在心上。

那边的刘皓也是挣扎万分,他居然坐在椅子上就睡着了,要不是差点滑到地上他还睡着呢。勉强操作着离恨剑,眼前又开始模糊起来,更别说去听苏沐秋跟唐柔的对话了。要是平常,苏沐秋对他“一起练级的”的描述肯定又得让他火冒三丈不可。

又勉强玩了一会,刘皓实在坚持不住了,开口说:“大神,你们玩着,我去休息了。”

“嗯。”

“好的。”苏沐秋跟叶修同时回答。

“你们一般什么时候在线啊?”刘皓问着,希望至少能够掌握他俩的作息。

“我俩通宵。”叶修说。

尼玛!刘皓差点没骂出来,这不是要他命吗?职业选手本身每天日常训练就有很多,再加上他是副队长。天天晚上通宵打游戏简直就是做梦!刘皓暗自唾骂着两人,一边说:“我不能天天通宵,不过要是有刷副本的机会一定叫我啊!”

“好的。”依然是叶修回答。

刘皓觉得不太对,但一晚没休息的他脑袋里装满了浆糊,也就没仔细想,匆忙退出了游戏后朝着床上爬去。衣服还没脱房门就被敲响。

“皓哥在吗?老板那叫你去一趟……”

“来了……”刘皓泪流满面地翻身下床。

而另一边的叶修看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的苏沐秋无奈。

叶修退了秋木苏的账号卡,又给她盖上自己的衣服,放缓了打游戏的动作。

“哎醒了可别嫌我衣服上烟味重啊苏沐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