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团子

QAQ 怎会如此

少年君子和仙女团子都是我! 都是我!

你是想要我左手的少年,还是想要我右手的君子,还是面前这个白白胖胖的仙女团子?∠( ᐛ 」∠)_

【伞修】弥天大谎和唯一的真实

     @伞修深夜60分 

看到了我家栗子 @栗子 写了篇于是我也来凑个热闹

标题看起来辣么虐于是我决定甜一发!

伞哥存活设定。兴欣网吧,队长伞和副队修。

——————————

夏休期是炎热的,当然,处于夏休期的记者更是忙碌的。

不同于比赛中的奔波,但是时刻了解每个战队的情况也是必不可少的。

而几天后的版面正巧轮到兴欣。

一大清早就趁着热气还未完全发散出来赶到兴欣待客室的常先是在房间里左等右等都不见什么人。

一打听才知道是昨夜兴欣全员跟其他工会联系感情去了。

咳……没错,想必熟悉兴欣的朋友们知道。说好听点这些家伙们是去跟各大工会联系感情去了,说实话……就是无聊去抢人家工会的BOSS去了。

已经熟知此事大概明白现在队员们正在补觉没机会采访的常先记者决定改日再来的时候看见了正下楼的苏沐秋苏队。

一夜没睡的苏沐秋头发稍稍有些乱,平日里整齐的衬衫经过了一夜的洗礼后有些微微泛皱,扣子打开了两颗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脖子上挂着跟叶修两人公开结婚的戒指在被窗外透出的阳光照的熠熠发亮,伸了个懒腰迈着大长腿下着楼梯。看到了常先小记者先是愣了愣,又挥挥手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啊小常。”

“苏队早上好!”常先眼睛亮了亮,心里挺高兴,秉着采访一个算一个的想法走上前去,“苏队今天有空接受采访吗?”

苏沐秋想了想,想着好像也没什么事就点了点头同意:“那就现在吧。不过战队训练计划什么的我可是不会透露的呦。”说着还冲常先眨了眨眼,一脸的“你懂得”。

常先点点头,作为兴欣战队的常驻记者,他早知道改问什么不该问什么了,苏沐秋这么说,也就是语气轻松地跟他开个玩笑。

“那我们这就开始吧?”常先说。

“嗯。”苏沐秋伸了伸手示意常先坐下,随后自己他们也特别随意地坐下,一派潇洒的姿态。

“那我们先问几个问题热热身啊苏队。”

“来吧。”苏沐秋笑笑。

“据说昨天晚上跟各大工会联系了下感情,苏队您说实话,最喜欢跟哪家工会联系感情呢?”

“嗯……”苏沐秋摸摸下巴,想了想,“蓝溪阁吧。”

“哦?为什么呢?”

苏沐秋笑:“大概是人傻比较好抢BOSS?”

“……”常先顿了顿接着问:“作为兴欣战队的半个老板,您觉得让谁来拍下个赛季的海报宣传比较合适?”

“这还用想吗?当然是我了。”苏沐秋看见了一脸睡眼惺忪打着哈欠下楼的叶修,不放心叶修基本上闭着眼下楼的样子索性起身走到了楼梯口时刻准备接人。

“我负责挣钱养家和貌美如花,他只负责好好打荣耀就够了。”

常先记者记录的手一顿,心想着苏队说的真有道理……

“哦对了苏队,粉丝们让我问您几个比较八卦的问题。”

“嗯。”

“您觉得轮回周队帅吗?”

接到叶修的苏沐秋随口答:“挺帅的。”

“那您觉得自己怎么样?”

“也挺帅的吧。”苏沐秋答,顺便把叶修牵到沙发旁坐下。

“我们之前做过统计,发现苏队您在女粉丝中的人气相对来说要更高一点,您怎么看?”

听到常先的问题的叶修挑挑眉,一脸我男人就是这么棒的表情,又伸手拍拍苏沐秋肚子示意:“给哥做饭去。”

苏沐秋嫌弃地看了一眼叶修,起身打算去厨房,但还是回答了常先一句:“没什么看法。”他不是很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当然,除了个别的几个,比如说沐橙和叶修。

“那您认为谁是联盟最帅的呢?”常先又问。

“叶修。”

“诶?”常先跟叶修俩都愣了。

叶修是以为按他家苏大大的性格应该就回答是他自己没跑了,结果……他借了常先手机照了照自己。

凌乱的发丝飞扬着,眼睛下有着微微的黑眼圈,衣服乱七八糟还穿着大裤衩和拖鞋。抬头再看看苏沐秋,啧啧啧,衬衫休闲裤这长腿细腰的……

这真是个弥天大谎……同样也都看在眼里的常先记者心里默默地吐槽着。

“请问您为什么这样认为呢?”常先问出了这个叶修也很好奇的问题。

“因为我爱他。”

……

恩,今天的兴欣常驻记者常先也是在十分努力的工作呢。


评论(18)

热度(54)